久违啦^^

大家好。。
我回来啦!
好久没有写部落格了。。。

我的第一次考试。。算是还好啦。。。
只有一科不及格。。化学==
算了,只好“破功”。。
=去补习啦。。。
为了该死的SPM...

最近发生的事还没什么啦。。
都没什么特别....

只是不懂为什么,烦心的事特别多。。。
乐队的进度。。
自己的学业。。
未来的未来。。
或许我现在还看不见我未来的路,
但是我知道,上帝一直都在我身旁带领我。。

上帝,对不起。。
有时候我会埋怨你为什么不肯成全我要的。。
有时候我也会责怪你不在我身边帮我。。
但是我知道,
不是你不在我身边。。
而是我不在你身边。。。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