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

我现在在想三月六号的band开会的agenda...
其实,我真的没什么要讨论的。
唉。

有时我在想,我其实根本就不适合当主席...
况且我也不喜欢。
叫我为band定一个target?今年的target?
拜托了,我真的没有idea...
或许这种就叫作“胸无大志”吧?
我喜欢吹,喜欢听,喜欢乐队,
但是我真的不大喜欢带。
我不是说我不喜欢去前面指挥他们,
在前面听他们吹也是蛮爽的其实。

只是一旦当上主席,
要开会、要管人、要做这个做那个,
实在不是一项什么美差。
我只喜欢带领乐队吹奏...

主席,说来容易做来难。
明年,请让我解脱了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