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CNY 2013.

好呗新年快乐还是得说一声的。

农历新年快乐!!!!!!!!!!xD

很好。我不知道要说什么了。囧

我的新年啊~除了电话就是电视机(没有电脑因为没有wifi T.T)~
电脑是今天到了二舅家(终于是有wifi的地方!)才有了用处~~~~~

对着电视机,我天天都在看Animal Planet还有Discovery Channel Wild。
因为我家是没有Astro的~所以现在就是狂看这些的时候了(我蛮喜欢看这些的 xD)~
最后还给我领悟到一些东西,所以想在这里跟大家分享下 :)

其实我觉得,人类是一种很软弱的动物。(撇开智力不说,仅看生理能力)
你看,
狮子——有利爪和牙齿,靠自己和其他狮子合作,用自己的力量捕猎
蛇——有些有毒液杀死猎物,没毒的就拥有有力的长身躯
企鹅——游泳能力
鸟类——飞翔能力
好啦我不要再写了,真的很像在教一年级的感觉(Oh no~)。
总之,各种动物都有自己很显著的优秀之处。现在假设——
人类的脑袋并不是像现在这样的所谓“高智商”。
我们不懂得如何建造房子保护自己。
我们不懂得如何制造武器防护自己。
只凭着我们能力有限的手脚(又不是比别的生物优秀),我们其实就可能变成是
第一个绝种的动物了。
唯独因为人类是按着上帝的形象所造,我们有着的是由上帝亲自传来的鼻息,
才能够苟且存活到现在。
如果不是因为上帝特别爱我们,特别疼我们,我们不会有着比世上万物都优越的脑袋。
然后我们就会变成第一个绝种的动物了。

好吧,分享就到此为止。下篇再续!:)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