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about my recent days again.

我的song list换了哦~这位歌手,我是很偶然的情况之下发现的 :)
因为幼儿园的video里放了由这个歌手(Lenka)唱的The Show,觉得她的声音我喜欢~
就开始去搜索起来 :)
哈哈!惊喜总在不经意之间?我又发现了可以听的英文歌 xD

今天是我幼儿园的家长回校日。
从来没有觉得其实家长回校日是那么重要的。
也突然有了感触…………

要去爱那些不可爱的小孩,真的很难。
那么可爱的孩子,很多却都还没有听过关于神的话。
他们会怎样长大?
我知道神不会忘记他们,但是他们也还没有认识神啊~
虽然有些的他们很顽皮,时常都把我气得差点连心脏都一起呕出来,
除了对他们生气、吼叫,其实我还可以有别的选择?
有个孩子的家庭情况很特殊,他的父母都不理他,他是和外婆和阿姨一起住的,
他从小就不知道什么叫爱...他的外婆教育他都是说“你爸妈不要你了,他们不爱你!”
其实我很为这个孩子心疼,他只有四岁却一点都不像四岁,像是被拉扯被逼变成了
像大人那样。
在班上教他的时候,也觉得他的行为有点特别,有点难控制,也给人有抑郁的感觉,
就是,眼神和别的小孩不一样?
一直都以为他只是性格调皮,行为失调,却没有想到原来是家庭问题引发的...
心疼这样的孩子,因为他们真的是无辜的!
爸妈干什么我不知道,但是生下的孩子可以这样置之不理?还是说丢给妈妈养就可以了?
真的搞不懂...也很深切看到家庭问题对孩子带来的负面影响真的很大~
所以也很想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改变自己,不要只为了教书而教书,
老师不是教书的机器人,而是教育孩子的灵魂工程师~
灵魂的工程师,多么艰辛的工作!
希望我没有选错,也希望自己会被磨练成一个更好更懂得教育的人。

这篇就到此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