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rt report~

不知不觉就在沙巴这个地方生活了一个月~
基本上是习惯了,老师说的话也渐渐听懂了,
mid term test也快到了(怎么那么快?!!)~~~~
呼,也渐渐习惯了从宿舍走到学校的半小时距离(想当初一个月前走到半死)~
至于体重嘛~哈哈,不知道有没有减少啦~ XD

在这里我也参加了空手道(所以别惹我小心我揍扁你)~拉筋拉到全身酸痛 o.O
还有sit up啦push up啦一堆我很害怕的东西 >w<
之前参加的确没想到的==可是我们因为赶syllabus原因已经在练着打拳和踢腿~
重点我的high kick不够高==没办法我拉不到~~~

好啦现在讲下学业。
基本上我都开始习惯了口音(大概?),虽然我很常被误会成是本地人 =.=
功课也还可以,嗯……念这科的真的要很注意时事~
但是这里要找到报纸真的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就好象我逛了整个1Borneo才终于
在一间专卖杂志的小店铺找到了报纸~
想到在蕉赖,只要你过了十一点,你就找不到星洲日报和中国报了的~
阅报风气不足咯?

食物呢~每一天我都对妈妈煮的食物倍增思念啊~~~
真的真的很想念不需要想就可以天天享受妈妈煮的好料~还有靓汤 T.T
来到这里这么久真的没有喝过像样的靓汤==

好啦~不知道要写什么了~~下次再写 :)

Comments

  1. 加油!回来的时候。。记得带手信!哈哈!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