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random篇。

此刻地点:大学图书馆。
感觉:冷。饿。烦。
原因:因为这里是图书馆,早餐吃不饱(更准确的是...不好吃),还有功课做不完。
还是有时间去spam人啊。白痴哦 ==

最近嘛~过得还不错(吃好睡不饱)~
也有一部分原因是长着智慧牙,偶尔还是会挺痛的 >.<
但是胃部强烈的要求,还是忽视了智慧牙的哀怨啊 ~~
所以每逢到了进食时间,就是身体在打仗的时候了哈哈哈~

哦!顺道一提,明天是我的日文口试,
怎么上次的日文口试就像是昨天才刚刚发生呢?
现在我竟然要进入tahap 2的日文口试了~
感觉上,脑袋比第一次还空白==
然后,还是抱着“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的敢死精神,
写了第一个时间==
真是个白痴,实实在在的白痴啊~

距离回家,还有39天!
又是快乐的倒数时候了~
这次回家总共可以轻松个两个月~好感动啊 T.T
还可以见到Ricky~实在是太久没有见到他了==

其实,是蛮想念以前我家有五个人的时候。
好像突然之间,五个人一起在家是一件不简单的事情啊。
为什么长大得那么快呢?
听着S.H.E.唱“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长大~~”也好像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叻。

现在还真是不想长大啊!
可不可以停止在21岁?
不成年,也蛮麻烦的。哈哈。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