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mp-thump. Countdown!

十天!
这是个漫长而痛苦的一周。
然而我很庆幸我撑过去了。

星期一,Sistem Maklumat Ruang。
以为会很难很难很难很难很难很难很难但是我还是有办法写了好长好长。
虽然大家都明白质和量,明明就是两回事啊。
唯有期待能在长长的连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的情况下还是得到分数吧。

星期二,Penerbitan Radio 1。
这讲师平日慈祥得像个公公但是他的考题却...别提了。
但还是写过去了。
而且两小时就出来了。
因为不想写了。

星期三,Pemberitaan dan Penulisan。
果然是我最爱的讲师!
第一题是即席写一篇新闻。
哦拜托我可是勤劳做tutorial题目的好学生啊哈哈哈哈哈
所以这种小题目,怎么可能难倒我呢?
之后再选两题,刚好中了两题我背得很熟悉的。
老师,我下学期一定要抢到你当我的FYP supervisor!!

星期四,没考试。
但是照片照片照片照片照片照片照片还没交啊!
所以一整天就在烦辉哥 *照片轰炸*
虽然最后的成果好像还是,呃,就那样。
啊算了。我承认我就是没有艺术细胞之类。

星期五,Komunikasi Foto。
我很想不提这张纸。
但它是个确实的存在。
确实的失败。
***彻彻底底被老师玩弄于手掌间***
完。蛋。了。

好吧然后今天是星期六。
Teknologi Maklumat还有一堆东西要做。
所以在这里记录一下我悲壮的一周。

安安!Jya na~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