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nship life.

回到家最幸福的就是三餐不必烦!!
所以还是很开心回来啦~

这次特别想写写关于在我家出现的一只猫——三脚。
三脚猫如其名,左后腿不知怎么的(应该是天生)不见了半截~
老爸叫它三脚,自然的它名字也变成三脚咯~
















我是蛮喜欢它的,希望它要跑也不要跑太远~
(不然买回来的猫粮谁吃啊~)

至于实习呢,其实也还好啦,应该是还没轮到我忙的时候。
而且不用当editor,没对着影片,当然就更得空咯!!
但之后老板叫我弄影片的话……我应该就惨了哈哈哈

还有六个星期!希望厄运不要降临我身上!
顺祝各位也安好~~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