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ping dust *shooooooooo*

Sorry for forgetting this place for almost 6 months (half year?!!).
So I come here today to update life events in the past 6 months.
Forgive my teruk English and I will be using Chinese seterusnyaaaaa

大家好!又是来扫尘的时候咯~
来更新一下这六个月内的事情~~~~~~~~~~~~

一、我终于离开了实习公司!!
一开始拿到offer的时候很开心!没想到离开的时候更开心!
哇哈哈哈哈哈~
实习的日子好苦好苦好辛苦,但是学到的东西也很多啦~
只是当了别人的免费劳工两个月,也真的是老板太吝啬了一些 =..=
无论如何,我都不会忘记大山脚的龙香味,还有每个午餐一起讲老板坏话的时光 xD
我也会更加珍惜用员工的肝和汗水换回来的作品!
每一集都会好好珍惜~


二、我正式毕业啦啦啦啦啦啦~~~~~~~~
三年真的很快就过去了!还记得一开始舍不得家里,毕业时却舍不得沙巴!
沙巴,真的是块宝地,漂亮得不得了!
如果有机会,我一定会再回去,去山边喝牛奶,去海边喝果汁!



三、我也正式加入社会大学,成为工作人士!
经过实习公司的惊吓,我也找了一份和我的本科风马牛不相及的工作哈哈。
虽然我的本科知识完全派不上用场,但是作为一个开始,是很不错的 :)
希望接下来继续加油努力吧!哈哈~





所以这六个月的事情,大概就是这样。
话说,最近我家后面的自来猫阿娜生了!希望孩子不要太多只(我还没看到有多少),
然后健康平安就好~
附送阿娜美女照:

下次再更新咯!BB


Comments

  1. wah u still writing blog wor..... me feel so nostalgic maybe will write again soon hahaha.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