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来了!哈哈。。

终于,我回到蕉赖咯!
朋友们。。
真的好想念你们喔!!
不过在外婆和婆婆家也“赚”了不少红包。。
哇咔咔。。。=P
朋友们,我不在的时候你们都做了些什么啊?
玩得开心吗?
希望大家都玩得高兴喔!
哈哈。。

又一次的新年咯。。
也有新一年的愿望啦!
以下就是我的2010新年愿望
(1)希望...我和上帝的关系一天比一天好,一天比一天亲密!=)
(2)今年是我的SPM年...希望我能拿straight A!”
*p/s:希望这不只是个“希望”...而是能愿望成真!
(3)毕业后的去向...还没完全决定好!希望赶快有异象...
*p/s:永青...你介不介意我跟你去南非啊??哈哈...
(4)最近因为新年而吃肥了...哈哈...要赶快瘦回来!
(5)希望...我不会被儿女私情而影响我的目标!
希望我会专注于上帝和学业...而不是“他”!
*p/s:虽然这些事蛮难控制的...哈哈...

大概就是这些吧...哈哈....
希望在这龙精虎猛的一年里,
我不会再虎头蛇尾
哈哈...大家一起虎年加油喔!
Happy Chinese 'Hu' Year!!muackzzz~~^^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