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life.

在最近的时间里,我的生活变得很大起大落。

一疯就疯到彻底、变态!

结束了与老朋友们的马六甲疯狂之旅,
昨天又和新朋友们来了场疯狂大吃会!
接下来的那个星期又和肥婆们去吃!(晚上再接着去伟胜家吃!)
再下来又要庆祝我的生日啦!(还是吃吃吃!)

啊对了,说到生日...
中五那年我做过一件事,就是我把我想要的生日礼物写在fb上,
让想送我礼物的人不用送到我不喜欢的礼物给我...
我知道这样的举动确实有点不要脸,
但是给那些真正想送礼而又不知道要送什么的人来说,
其实是减少了他们的麻烦哟!

既然我今天有心情,那么就写下几样今年我想要的东西先啦~

1. 呃...正正经经坐下来想写的时候竟然想不出自己要什么==
嗯...啊对了!
我的手表正好摔坏了,有人要送我吗?哈哈~

2. 或许...一条裙子???
可是要很有信心我会穿啊~不然就浪费了 =.=

3. 笔!更多的笔!!(最好是Pilot G-2 而且我最近很喜欢用0.38笔头哟!)

应该就是这样?
还有蛋糕!!!!
请记得我是不吃berries的(不管是blueberry blackberry还是strawberry)
最喜欢的蛋糕是Suki的芒果蛋糕!(感谢去年送我芒果蛋糕的那位...如果他还记得的话)

还有吗?
还有不要再送我摆设品拜托...
我很懒惰去打理!
最好是能用的,不需要很贵啦!不用包都可以啦!
我很讲究环保的叻! xD

还有最后...我想给予一个警告
我是玩不起的家伙,请不要请我的脸吃cream。我要吃我会自己放进嘴巴。
发火时不要怪我暴力!我真的很小气的哟!

就这样。哈哈~

Comments

  1. 要的东西怎么那么少?!哈哈!你写的我都不想送咧!我可以自己做决定吗?
    你懂的啦~我买什么都是那么美的。哈哈!
    看到你写我又想写咧~虽然还有很久才到。嘻嘻。

    ReplyDelete
  2. 三八啦~你的生日不是刚过不久吗?=.=
    哈哈!你喜欢送什么都可以啦~我哪里敢投诉你?皇后大人~哈哈哈哈哈 :P

    ReplyDelete
  3. 看到你酱写。。我偏偏很想玩cream咧。。
    想看你发火的样子,很可爱哦!! XD
    可以吗?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miss pang,我劝你不要这样做==
      别让你在离开前对我留下的只有我发火的模样~~哈哈~:P

      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