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acca Trip 4/8~5/8'2012

对啦就是我们十人行。
算是浩浩荡荡地往一个蛮陌生(??)的地方去玩~

在这里想感谢凯欣尽心尽力地号召我们一起去玩 :)
我想以后应该很少能聚集到这么多的人去玩了!
因为两位“医生”的时间表应该很难腾出时间来了吧?
话虽如此,还是很希望能有下一次!
别忘了我们两年后的约定 :D


第一天(4/8):
我以为我四点四十五分起床算是很早了,
但是在见面之后才知道原来有个傻婆为了叫她男朋友起身竟然在
三点半(早上!!!)就起来了=.=
真是一山还有一山高啊!:P

这是我们在TBS百般无聊的时候拍的 :P
很明显大家都睡不醒==

凌和Ben是最迟的(因为去错地方)~
在巴士上我就只是睡觉而已==

一到Malacca Central,我们就搭公共巴士到教堂那边~
然后就是一连串的拍照==
有一个路人以为我们是外国游客,
还跟我们说:“Sarang hae~~”要我们摆心形pose (囧)
难道说我们也有韩国样?哈哈哈~ xD

过后我们就去吃鸡饭粒~
很好吃!!!!可是队伍实在是很够力够力长!!
而且还下雨 =.=
不过还是吃得很开心 ^o^
看了照片,想吃吗???哈哈哈~

然后我们就进了鸡场街逛逛~
喝咖啡、吃冰~
还有超好吃的Nyonya kuih :D :D :D
我从来没有试过这么喜欢这种糕点 :)
看到那个蓝色的吗?加上kaya真的很棒哟 ^^

然后我们又拍照拍照~
这张我很喜欢哟 :)

过后我们就到河边去走走~
这张照片是所有单身族的合照 :P
希望两年后我们都能找到各自的另一半?xD

然后我们又走回去Mahkota Parade去吃千层蛋糕!!
原本以为他们关店了(因为在旧的地点找不到他们的店)
原来只是搬走了(就在不远处^^)~
到了以后我们排了很久的队(因为某人坚持要进去吹冷气==)~
而我就order了这片Double Chocolate:
个人认为这片千层蛋糕奶味很重=.=
不过口感很特别!:)
还有葵他们order的这盘忘了什么名堂的意大利面:
很好吃!!只是旁边那碗汤的味道很奇怪==

过后我们就前往酒店休息了~
惊喜的是我们的酒店望得到海哦!:D
然后又是拍照拍照~~
我们五个死党 :D

休息片刻,我们即前往马桶餐厅去晚餐(很靠近酒店哦!)~
害羞的我 xD
我的马桶餐!呵呵~
真的很像大便 :P
贪吃的我 :P xD
与巨型马桶盖的大合照 :P 这就是马桶餐厅的招牌哦~

接下来我们去River Cruise :)
我—凯欣—姵瑾 :)

在船上也拍了“港女十式” :P
过后又是回到酒店去了~
Girls talk~ ♥
洗完澡,头发未干,就和凌&Ben、晃佑、Roy,
去玩snooker~
烟味很重,很臭!
我们玩到凌晨一点多才回房(全身烟味==)~
然后,睡觉!!!zzZ

第二天(5/8):
早上和凌&Ben去游泳~好冷 =w=
去吃早餐后我们再次来到鸡场街~
午餐是很有格调的一间荷兰餐馆(应该是荷兰?)
然后又是拍照==
我和葵 :)
我和Carmen :) 罕有的合照!
葵—我—凌 ♥

接下来就没有什么照片了~
我们拼命地赶时间(因为我们怕赶不上巴士!!!)~
最后在巴士上我们应该都是睡了~

总结:
这次的马六甲之旅,很赞哟!:)
只是有两个缺点:
第一、缺Photographer
第二、缺car和driver
哈哈哈哈哈!
虽然走到脚很累、流了很多汗,
可是回忆却是很美的 :)
两年后,我们再来!下次去岛上玩玩!
友谊永固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