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 day.

由于国庆日(说实在的应该是马来亚成立日吧?)放假,
我家难得所有人都得空,
就决定了今天出去走走顺便庆祝之前我妈和我大弟的生日再加上结婚周年和
我的生日。:D

然后我就建议了去The Manhattan Fish Market吃一餐。
很好吃哦!
有机会可以去试试 :)
Carmen小姐介绍的Small Flame的确很值得一试,赞!

只是有点美中不足的是,
某个人在全程都一副臭脸,搞得我有点不爽。
我不知道他到底在不爽什么,
但是他这样影响我和全家相处的心情就真的很不对。
整天在网上post那些不开心的字句,
说句真心话,
如果经营一段感情经营得那么辛苦,
干嘛还一直勉强自己?
这种东西本来就还不是我们这种年龄(尤指成熟度)可以轻易胜任的责任,
为什么要这么快揽上身?
(以上是我的个人经验及结论)
让自己辛苦又让家人辛苦,
拜托某人用脑想下好吗?
把和家人相处的优质时间破坏... ...
我真的有点不爽。

如果某人看到,拜托拜托他认真思考。

最后,送你们看一张我们难得的全家福 :)

愿马来西亚幸福,愿我全家幸福。 :)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