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ition post

是的刚想起还要写一点东西。

之前有稍微写过关于我生日的时候想要的礼物,
现在想写个续篇。反正,我生日还没到,写出来还来得及?

主要的重点是:
物质上的礼物,其实我真的不需要什么。
我反而希望不需要送什么(真的什么都不用),免得我收礼物还要加上满脸的尴尬。
蛋糕也不用啦,因为蛋糕一定是伴着生日歌出现的,我会更尴尬。
不要不要不要。

从凯欣他们为我庆祝生日的那晚,我发现我要的东西很简单——
陪伴。
可惜的是,来不及在正日陪我度过生日,对我而言非常重要的两人已经进大学了。
心里其实有小小的遗憾。
我并不是奢求更多的礼物,但是这么多年以来生日总少不了她们,
今年我的生日竟是她们最忙的日子,难免有点落寞空虚。
伊默伊默。

所以记得啦,我不想要礼物了。
如果你要送,那么就送点我妈能用的东西,因为我的生日是她的受难日,
我能长这么大还得感谢她呀。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