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和需要

有些东西,你非常想要,但是你未必需要

然而...
有些东西,你未必想要,但是你却需要

人未必想要阳光,但他们却需要它。

人未必需要名利,但他们却想要它。

人未必想要智慧,但他们却需要它。

人未必需要享受,但他们却想要它。

































人未必想要上帝,但是人却需要

=======================================================
我承认某些东西,是我想要多于我需要

但是至少我知道,我需要上帝
我选择,
想要需要上帝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