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巧字。真的是一个巧字而已...

虹虹,我看了你的部落格。

有一篇,我读到流泪。

就是这一个巧字。



我也不懂为什么会流泪。

只知道我看见了铜是一家这四个字,

还有李万发他们的名字,

泪就在打转了。



然后就到了我们在过去的日子里一同欺负的他lol

我认同你一点--他的字真的很乱 XD



啊,然后我懂了为什么我会哭。

因为那条路,我也走过。

所以,体验特别深。

要留下一个junior的感受。



三年前,我们遇见了。

我从来不是个沟通技巧很好的人。

所以,我只是教你们我该教的,

其他的话,我也没什么说。

不久之后,你就开始进大组了。

那年,我们赶concert。

说句实话,你进步真的很快,哈哈^^



还记得我们一起吹clarinet的日子吗?

十足的默契,连走音都是齐的=D

虽然你比我还小一年,

但感觉却是与我同行的=)

可是那一天...

他们把你调走了。

心里,酸酸的。舍不得放手。

他们怎么可以就这样调走你?!

而自己的partner却又留了下来?!

我,却剩下自己??

过分...!!

但是,我没有伸手反对。

因为,那或许是你成长的另一步。

我,没有资格阻止。也不会去阻止。

虽然,那代表你将不会再坐在我旁边。

虽然,那代表我必须重新适应另一把声音。



后来,我就和他慢慢熟了起来。

一开始,我不喜欢教他。

因为他没有你的声音,我不会教。

但是再后来,我发现这家伙其实蛮ok的...

只是嘴巴有点坏 XD

然后,我打从心底地疼他。

疼到晃佑要我们分开坐,哈哈!



这一段日子里,我有一点点地忽略了你,

因为我常常就只是待在他身边。

这是我欠你的:对不起!

对不起我没有更加地关心你,注意你的心情。

连你和他发生了什么事,我都不知道。

我好难过我竟然没有察觉到异样。

对一个senior来说,这也算是个失败了。

口口声声说疼你们,却连问题发生了也浑然不觉。



如今还有四个月,我就要离开育华了。

可能,我会回来读form 6。

可能我不会。

不管我会还是不会再回来,

我都希望我不会与你们脱节。

因为你们两个,是给我回忆最深的junior。

是的,不理你们多大、多成熟了,

我还是要叫你们:Junior!

在我心里,你们永远都是我第一次看见你们的那个模样。

然后,永远都是我最喜欢最想见到那两个



最后。

如果你们有开心、不开心、难题、

或只是单纯嘴巴痒想找人说说话,

我会在这里。

可能我帮不到你解决问题,

可能我只是会“嗯”和点头,

但我愿意敞开耳朵,聆听。

This is my promise.



May the Lord bless both of you always, Amen^^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