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该...不应该?

我,是不是走错了路?
我做错了决定?
我不应该回来?

我感觉我是个外人。
不应该出现,不应该站在那里。

本来,我很期待回去。
我很想念和你们在一起的感觉。
但是你们的眼神却好像....
我不会形容。词穷。
还好还有你和你,我才觉得安定一些。
谢谢你们,我最爱的两位。=)

还有一件事。
我看见Eunice看见仪媚到了的时候,
就赶紧小跑过去,
拿起了一支乐器给她...
不知道为什么,我突然眼泪来了。
这一幕,让我很感动,却又很悲伤。
感动,还有人会这样热情对待我们这堆retired了的。
悲伤,不是每个人都是这样。

我没有要求你们都要记得我。
因为很抱歉地我也记不完你们所有人。
但是我要告诉你们,
虽然我们不熟,
但是只需一声“Hi!”再加一个微笑,
我们就会很感动。

纯粹发泄的一篇。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