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明白的事。

有时候,我真的很不明白一些抗拒基督徒的人的想法。

或更贴切地说,抗拒耶稣的人。

他们不肯承认自己只不过是个凡人,

硬硬要把自己装扮成强人。

强人有什么好?

累了,不能在别人面前垮下,因为“我是强人”;

真的不懂该怎么办了,

也拉不下面子问人,

因为“我是强人”;

眼泪快掉下来了,不行,我要找个没人的地方先,

因为“我是强人”,不能让人看见眼泪...

难道,你们不觉得这样的人生,很累吗?

除了掩饰、掩饰、还是掩饰,

掩饰自己的软弱,

掩饰自己需要他...

说一句“对不起,耶稣,我需要你...”

有那么难吗??

有太多的人,不愿意承认自己软弱...

不愿意承认自己做错了...

面子是什么?可以吃吗?

为什么连来到上帝的座前,也不能把面子放下?

如果你觉得我说错了,对不起...

那纯粹是我的个人观点...

共勉之。

Oh my Lord, thank you for leading me in my life,

so that I won't be blind of my future.

I Love You.=)Amen.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