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

还没开始分享之前,有个小小的p/s...
(p/s:-to Hoy Yan-喏....不要讲我啦....现在就写一篇毕业啦...然后就要闭关啦...xD)

现在就开始咯!~

毕业 很.恐.怖.
为什么?
天啊突然发现自己老了!!
这个事实对一个女生来说是多么的残酷!!T.T

哈哈三八一下啦。刚刚那段是开玩笑的=P

正经点~

其实,毕业没什么啦。
就只是离开而已啊。
我没什么怕,可是不舍亦是难免的。
当我看到乐队时,心里有种冲动想哭的...
可是兴奋压抑了不舍,所以表现在脸上的是快乐^^

一直以为自己够潇洒。
能轻易忘记过去,能轻易忘记不舍。
原来,我做不到的咯==''
一看见你们,往事就有如潮水般涌上心头...
哎哟,真的是超级的舍不得你们啦!
虽然我一直提醒自己,我还可以回来...
但是我也知道,那种感觉不会再一样.....
Junior们,如果你们有机会看到这篇东西,
我想在这里,给你们几句话。
不要轻易说退出。没有事情是解决不了的。
但是如果情况没法改变,那就或许是你和乐队没缘分咯。
如果,你是因为和某人沟通有问题或有心结...
很抱歉,允许我讲得激动点。
“那是你家的事!!!”
退一步海阔天空。
太倔强,太冲动,
以后,你肯定会后悔。
如果是因为误会而离开,那就更该打了。
有些人,做错了又不肯认,认了又不肯道歉...
面子真的那么重要吗?!低头道歉会很败家吗?!
学习诚恳的道歉。真的。

我也曾经想过退出。毫无理由的。
现在想回来,自己真的很该打。
毫无理由,你跟我讲退出??!!
无聊到!!!!
后来,退不成啦。
因为舍不得。因为上帝让我舍不得。
也幸好我没有退出,不然今天的我,不会是现在的我。
谢谢你,上帝=)
看回以前和Carmen写的信。
原来,我们答应过彼此要一起当biro,一起带好乐队。
而我们也确实有这个能力。
可是那一天,我却拒绝了这个机会。
你们做到了,我却放手了。
对不起辜负了你们...或许这是我生命计划的一部分。
有些事情发生的旨意,就是要你知道“后悔”两个字。
我真的很后悔。But it doesn't make any change now.
我会记得这个教训。

这两年来(严格来说,是今年==''),我才开始对班上有感情。
是不是因为真的懂事了?我想是吧。
我很喜欢我的班级,虽然我并不是常常参与其中...
我第一次当副班长(当然没有忘记是哪两个八婆拼命帮我点头的=='')
哈哈....真的很.....特别的体验。
虽然,我没有做到什么东西......
每次会议也不要去开...哈哈...==''
可是,我真的很喜欢这班啦=)
还有和K友相熟!!
对于这件事我超感恩的~
我其实也不算很喜欢唱K...
不过看你们唱,心里也很爽~
哈哈,不会忘记你们陶醉的模样!xD
以后,我们还要一起再出来啊~~^^

Hmm...大概写到这里吧!
考完试十二月的时候.....想写一篇全年review!^^
SPM的同志们,加油咯!^^
不会停止为你们祷告~~~
掰!停笔咯!^^God bless ya all~~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