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粹发泄~

考试考试考试~
补习补习补习~
读书读书读书~

讨厌叻....这些字眼听到我要哭了T.T
今天英文老师说,
“现在哭总好过明年三月的时候哭啦!!”
是咯....现在辛苦一点,总好过明年成绩出了才后悔啦...
唉....现在差不多天天读到一点多叻....
不过,是十点才开始读啦 XD
希望快快考完啦!
不想再被折腾了~

还有!明天(19/11/2010)我就中学毕业啦!
天啊....感觉上我才刚刚进育华叻!
酱快就毕业了....T.T
五年,说长不长,说短,却又经历了这么多事情...
十三岁到十七岁,我长大了...
开心过、伤心过、恋爱过、分手过、
逃课过、生病过、长发过、短发过、
叛逆过、乖巧过、疯癫过、低落过、
似乎人生百味都尝尽了....
但是我知道这只是开始。
十七岁以后,才是真正长大的生活....
天啊....我长大了。
几难接受一下的==''
回首过去,自己真的改变了很多很多。
以前的想法是多么的幼稚!
自己从来没发觉。
尤其是,爱情观。
以前我只懂得“我要”,我不懂还有“我等”这回事。
第五年了,我才学会等待。
哈哈...感谢上帝赐我这么多的天使。^^
真的学会很多东西。
Carmen让我看见一个基督徒应有的热诚。
凯欣让我看见上帝改变人的能力。
我看见我自己的变化。
感恩^^

今晚写到这里....现在是晚上十一点....
我要去读书咯!加油加油~^^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