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010年

2010,可以算是很不错的一年。
当然也是忧喜参半啦。
先说忧吧。

1.毕业
就突然的很不想毕业,很不想离开学校,很不想离开乐队。
我舍不得了。
乐队和班上的同学都很舍不得。
唉。
不过几舍不得都要走的啦。

2.谣言
谣言真的能杀死人。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突然变成了做错事的人。
我们的友情这么表面吗?
随便这样就没了?变了?
对于这个,我不想写那么多。

现在写喜吧。

最大的喜事,就是你。^^
对你的情感来得那么突然,可是又这么深刻。
真的很有信心我们能坚持到底。
加油喔,我会为你祷告。
这感情的初苗,我愿意和你一起照顾,
直到它长大、结果的那天。

我爱你。♥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