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来应景的 哇哈哈!xD

所谓“应景”的“景”,就是新鲜出炉的SPM成绩啦~哈哈~

在拿成绩之前,都没有什么紧张的感觉~
当然不是对自己信心满满啦,是顺其自然~
因为成绩都是决定了的嘛,紧张又不会多一个A+~是不是??xD

所以就很steady地渡过了拿成绩前的最后一天~

当天---
先和泓泽去MCD和Carmen、Roy、凯欣、渼骅、安琪、还有晃佑一起吃早餐~
很好,我还是没有感觉~
有,有肚子饿的感觉xD
然后回去看乐队~消遣一下~
那个彭凯欣都不懂做么酱紧张~哈哈~
好啦,然后就是很无聊的等待,也没什么好说的~
过后竟然有消息说十二点才能拿~我们就显掉==
所以先陪Roy去High School拿成绩先~哈哈~
他的成绩很不错叻~和我一样只有唯一一个A+----Mathematics
哈哈~xD

然后我们就回去育华~
超多人的(还不时夹杂着...尖叫声??xD)
然后我忘了谁先去拿了~哈哈~
好像是凯欣?
哈哈~紧张什么鬼啦~最后出来还不是straight A~
而且没有A-叻~都是A+和A~厉害啦 :P
然后好像是到Carmen~这个更厉害~
8个A+~2个A~一个B+==
华语~哈哈~不好意思啦~我没有要串的意思~
只是照惯例都是会笑一下她的华语的~:P
然后就是泓泽~
也是一个Straight A的家伙~
不过华语也是...哈哈xD唯一的A-~
其他的就是A+和A~有六个A+哦^^

所以先恭喜他们啦~~哈哈~~

到我了到我了~
我的成绩.......算是前面那些人里面比较差的啦~
先报告一下:
BM : B+ (这个...算了,这就是我不听课的代价==)
BI : A (谢谢我的Coconut老师~xD还有Carmen-我的活字典~哈哈~)
SEJARAH : A- (这个绝对是意料之外!我不知道为什么会拿到的!)
MORAL : A- (这也是个意外!我没有背好就去考试的!==)
MATHS : A+ (我唯一的A+...用泪水换回来的T.T)
ADD MATHS : A- (这是个恩典!感谢神派来教我的天使们~^^)
PHYSICS : B+ (这个...算了==)
CHEMISTRY : A- (做么会拿到的啊??==)
BIOLOGY : B+ (这个也算了==)
BC : A (这个是...呃...我不懂要讲什么==)
KC : A (完蛋了~我不敢面对杨老师~T.T)

是不是和上面那些一堆A+的人比起来,我的成绩就显得有点~
Ahemm的感觉呢?
哈哈~不过我很满意了啦~这都是上帝的恩典 :)

这里要特别谢谢一些人:

颂光!!
感谢你不厌其烦地教我Add Maths~没有你为我补习我不可能会拿A-!
要知道我都是不及格的.... [ 羞愧中---]
虽然给你踩到要扁了==哈哈~

Carmen!!
感谢你被我打扰了一年~哈哈~
我懂啦,英文我没有你不行啦~哈哈~
谢谢你每次在班上和我打架~傻笑~唱歌~发神经~xD
还有教我很多英文字~哈哈~
(p/s:还有带我去吃猪肉汉堡~嘻嘻~)

凯欣!!
谢谢你教我数学!没有你和嘉雯,我可能一个A+都没有~
你们两个是我泪水的见证人==
哈哈~感谢你在班上每次都逗我和嘉雯疯狂地笑!哈哈~
那些怪怪的表情和动作(还有自拍xD)~我不会忘记!哇哈哈~

美葵!!
你也是有份教我Add Maths的~还陪我一起给颂光踩==
哈哈~很久没有打你屁股了!:P

还有谁吗?Hmm...

有!爸爸妈妈~
感谢你们没有强逼我读书~因为我自认天分不高~
还有愿意送我去补习~
妈妈不厌其烦地送便当~
你知道很多人羡慕我的便当的吗?哈哈~
还有荣健做的金瓜蛋糕~让我读到闷的时候可以有东西偷吃~哈哈xD
还有一个小弟可以给我作弄下~哈哈~

所以各位我提名的人!我欠你们一餐~

当然背后还有很多在祷告中记念我们的人~非常感谢:)
谢谢思翰还有秀虹的鼓励~^^

上帝!!
最感谢的就是祢~~~~~
如果没有祢~日子怎么过~
哈哈~虽然我常常想到要放弃,但是祢不断地派天使来鼓励我~
帮助我~给我继续下去的力量~
那段日子真的很难熬~但是我做到了!
成绩或许不如其他人的亮丽~
但是却满有祢的恩典慈爱!
太感谢祢了~:)

所以我又完成了人生的另一个阶段啦~
未来的路,只要还有上帝,就不会有问题的啦^^

这篇到此为止,感谢你们的阅读xD上帝祝福~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