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来了。

Matri的名单出了。
我没有被抽中。
而凯欣,Carmen,
当然,还有泓泽,
都被抽中了。

又是剩下自己。

为什么老是这样呢?
我以为我会happily ever after。

上帝,你的玩笑好大。
大得我都不懂得怎么对着它笑。

为什么会这样...?
上帝,你要我怎样?你到底想我怎样...?

一年的分开,是什么意思?
我迷惘了。怕了。

好希望一觉醒来,所有的一切都能变回去。
我们,不用分离。
这一切都只是个玩笑。

但是每天起来都只有更清晰的感觉到这冰冷的事实。
在眼泪的提醒下,我知道那是真的。

为什么偏偏这就是个事实呢?
为什么它不是个梦境?

而最无奈的,就是,
我除了接受以外,还能做什么...?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