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来越...乱?

原本已经下定决心,什么都不理,滚回育华熬多两年...
然后再打算。

但是有太多我始料不及的事。

师训,是我最后一分钟的决定。
而且是最后最后才去申请的。
并没有抱很大的希望,自己其实也还没考虑清楚就去申请了。
结果...

中了。==

面试啦。哈哈。

现在又动摇了...
因为我申请的是PPC(Program Penghantaran Pelajar Cemerlang ke Universiti Terkemuka di Luar Negara),教中学华语...
申请后才看到原来马来文要拿Cemerlang(也就是至少A-的成绩)才可以出国...
那时就想,应该没机会了吧?我马来文只有B+...
所以也没放在心上...
但是现在中了面试...
如果我通过这一关,我就有机会去北京了...
出国哦!读华语哦!
出国,我一直都有这个希望,因为我觉得出国能学习更多东西...
而且这个又不是出了就不回来的哦...
读完了就回来教书的叻...对我来说简直就是个完美的经验!

但是...我怎么知道这是不是我的路呢?

一看到那个"TAHNIAH!",我心其实开心了一下~
过后...就觉得其实中了很ohmaikatt....
面试其实不简单...
他们还注明会问时事之类的!!!天啊~
我这种对时事置身事外的人...够力!!!囧
而且面试还分个人和一组的...两个都必须通过!
我不怕讲马来文啦,只是...我真的很不关心这个国家==再来一个囧
最高元首的名字我都不懂...够力...
所以我应该是会趁有时间就恶补自己的时事啦...

哦对了,顺口一提,我的面试是18号,星期一哦 :)
祝我好运吧 xD 北京~哈哈~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