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们,都是一样的吧。







换掉面子书的照片,那个女生,

虽然只是个虚拟的人物,却给了我一种很真实的感觉。

她这张图片,给我的感觉,好寂寞。

“Sorrow is feeling alone in a house full of people.”

突然想起这句。

那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

很多,或者,很少人,能明白。

而我,是那很多,或者,很少,的其中一个。

那天走在那购物广场,我不是一个人走,

可是心里,却感觉到,

明明,就是少了一个人。

少了一个,我刚刚熟悉的人。

从什么时候,那个人成为了我生活中的小部分,一半部分,到现在的,

大部分?

而且是极其危险的大部分。

都是这样的么?

如果可以,我反而觉得,

一切照旧,会更平静。

不曾相遇,不曾相知,不曾相熟,甚至,

不曾相爱。

原来,十八岁,还是太小啊。

是么?不懂。

可是总不能中途停车吧。

停了之后,我也没把握能再度开回。

或许有别人与我一样看上了这辆车子呢?

我有权利硬留么?没有吧。

罗宾的酷,

在冰冷的外表之下,保存的还是一颗温热的,暖暖的,

却又孤傲的跳动的心。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