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H-H

From Earth to Heaven and to Hell.

今天是派考卷的日子。
我在这天很充分的体验到什么是
人间飞上天堂再跌进地狱

人间---我一早去到学校,只担心我会不会考得很差还是会不会被老师讲,
还有想我今天一整天都没有看到泓泽会不会很想他等等的...
一切都很正常,很人间,很普通的一天。
然后开周会...流水帐流水帐...很好,我要开始飞了,而且是
没有绑好安全带的突然的起飞!
进了班,第一节是华文。
老师一来就先shoot人『一片愁云惨雾中···』
我那时紧张得有点手抖...~~~
然后老师说这次考试还有一个惊喜
就是!!!
然后我就去了
天堂---老师赞到我有点窒息了~哇哈哈~要知道这么严格的老师,
想让他点个头都难!他竟然....酱子来赞我~lol
不过我也懂称赞是危险的,更何况他把我捧那么高~摔下来可不得了==
所以还是很努力控制自己的心情...
回班后就又有一堆流水帐...然后下课回班看见自己桌上多了一张纸
Mikroekonomi我竟然得93分!『惊』
和慧萍同分~我们是班上最高分~
又在天堂转了一圈~wee~lol
然后就是英文~考得也不错~
过后是Perniagaan...
我在考这张纸前一天没有读书,所以已经做好自己不会考到很好的心理准备了~
结果还是很够力的摔进了
地狱---55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亏我上次还是全班最高分~T.T
坚强坚强....忍住忍住...
结果一到PA的时候我就不行啦...
又是55分!!!干!!!!!!!!!!!
天啊怎么会~那~么~差~~~~~
突然我觉得自己真的好~失败~
呜呜T.T

就是这样啦~我的Earth to Heaven to Hell~lol xD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