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ffle.

刚刚吃过waffle。是花生酱加巧克力的口味。



又想起了他。
那天一起去打保龄球,他也是买了waffle,
我们还是照着惯例,
一人一半。
他的口味偏重,特爱巧克力加kaya。
他说这样才够甜。
第一次吃这种偏甜的口味,我心想:
“怎么吃得这么不健康?”
但是,我也认同,巧克力加kaya确实是很不错的味道。
所以,我被他的这个口味感染了。
不是变得偏甜,而是吃waffle也会点巧克力加kaya,
也不为什么,就只是想起了他。

和他在一起已经一年了。
自己也没意识到时间跑得多么快。
甜蜜、热情、快乐;
苦涩、冷淡、伤心;
我们,都走过了。
曾经差点放弃,幸好没有。

突然又想到,如果进了大学,我们该怎么办?
我什么都不怕,就怕有别的女生要和我“公平竞争”。
我,输不起。

但是我相信,就算我的手牵不牢了,
我和他之间,还有上帝在牵着我们。

是吗?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