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ition : Graduation 2012 !!

由于上一篇关于毕业的post实在是有点很敷衍的说(是很敷衍==),
所以决定写多一篇来补充下。

毕业啦!(算什么?考完试应该才是比较值得开心的 =.=)
首先一定要感谢ten ten和Lily花亲手弄给大家的小小心意~
我们都感受到了哦! :)
然后今年不懂发什么神经,一直拍照拍照~
(虽然不是拍特别多不过比起以前来真的多很多)
哈哈!留下最美的倩影?xD
总之就是玩很癫啦 :)
然后呢,就在礼堂发神经、狂笑、放空、溜出去、等结束...
因为结束后就是吃东西了嘛 xD
可是!!在礼堂拍照的时间被拖了好久好久~~~
饿到我...回到班上的时候都没有想吃的感觉了 T.T
回到班又一直拍照、跟老师拍、跟同学拍~
而当我终于有吃东西的欲望,坐下来准备吃我的KFC的时候..........
杨老师召见 =.=
我望着我刚要开始吃的炸鸡....呜!
只好把面包吃掉(先顶着 T.T),然后滚下楼去见老师~
老师送了我们一人一粒“仙丹”(巧克力!!),又拍了一堆照片~~
我终于可以回班吃东西了!!!!
还很幸运地吃到一片披萨(江鱼仔...辣的!!!谢谢ten ten帮我把辣椒吃掉 :D)
可是...为什么那么多人都选择在我吃东西的时候找我拍照 =.=
结果我决定把老人家无视掉(还真是抱歉了 xD),因为我不好意思无视其他人 :P
吃完以后才继续photo session~~
然后又是拍照拍照拍照~~~

之后呢,由于下大雨的关系,我们很多人都决定在班上逗留久一点先~
所以就玩起了真心话大冒险。
但是!由于玩的内容不能泄露,所以在这里就不说太多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这样?哈哈。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