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ll alive here!

哇哇哇~一个月多没来更新了,最近烟霾那么严重,这里也是时候来扫下尘==

所以这篇就是来报平安(我没有变成失踪少女啦~还在还在 xD)~~

不知不觉在幼儿园那里工作了接近三个月半,骂哭了不少小孩也气死了不少细胞~~
但是还是很感恩可以有机会去教导一班国家更未来的栋梁~
教育之路真的很艰辛,尤其是幼教==
因为脑袋还很空的关系,你要input新的东西进去是容易啦,可是呢~
要确保他们真的明白就真的有难度==
有时我花了一大堆口水去解释了一大堆东西,他们的表情给我感觉到他们的脑袋还是
一片空白。==
这个时候你就会觉得你好像也不知道自己在干嘛?
不过我喜欢这份工作的原因是喜欢听他们的童言童语。超级搞笑!!
有个四岁的下午班女生叫欣洳(老师们叫她洳洳),她某天问我:
“老师,你有没有男朋友的?”
噗!我当场傻眼………………何解她会问我这种问题??!
这次我只是顾左右而言他(小孩是很好转移注意力的……骗一下就忘了刚刚自己要问的)~
后来又有一天,洳洳又问我:
“老师,你有没有女儿的?”
我当场差点喷水(还好没在喝水==),我只好告诉她:
“老师还没有结婚,怎样有女儿叻?”
然后她就“呵呵呵”笑了一阵子,继续问我:
“老师,酱做么你没有结婚的?”
我直接无言………………………………………………最后还是用了转移注意力的招数 xD
我想这个小孩应该是看太多大人的戏了????
还有一些也是很搞笑的,但是我忘记了 xD
有个三岁的孩子叫Harris(是个男的),某次在我班上涂颜色涂到睡着 xD
被我偷拍了起来~很可爱,可是也很容易发脾气~
最近还不知道从哪里学会了尖叫==一发脾气就在那边呱呱乱吵~
有的时候,还真的蛮想一巴给他==(不行不行~~当幼教老师要温柔)
温柔个屁!!!!!在这个时代~温柔的老师会被欺负死==
所以我通常都会释放我的杀气 xD 尤其是进六岁班的时候~是温柔不得的~
所谓“管教”,要先“管”得住才能够“教”~
想象一下连班上的次序都管不到要如何教书???
教了也等于白教~根本没有学生在听啊~~~~所以老师有杀气,很重要 :)
严师出高徒这句话是对的~

好了,说过了工作,相信应该很多人也在关注我的感情生活...==
Hmm...这么说吧,如果你某日经过某茶店或是在商场里看见我和一个男生走在一起,
请不要打扰啦~~
虽然已经是半公开的秘密不过呢~还不是时间正式介绍(莫莫:婆妈==)~
所以!!即使好奇也不要问啦~我也还不懂得如何解释~

这篇就写到这边~下次继续 :)

Comments

  1. 看来在小朋友的眼中你的样子像是可以结婚的人了~=P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