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ing in 19 days.

大学的东西预备得七七八八了,现在还剩下ptptn和需要拿去给pegawai来sah的文件。
正如题目所说,我在蕉赖的日子还剩下十九天。

说说心情嘛...就还没有什么感觉,照样出去玩,照样和朋友闹,照样吃很多,
看起来没什么不正常的。
只是心底其实一直在倒数,倒数着乘上飞机的那天。

沙巴,不算远不算近,飞机要两个小时多才抵达的地方。
刚好两年前才去那边玩呢。
看来这一切都是一个预定,碰巧我很喜欢那里,
所以上帝才说:“嘿嘿既然你那么喜欢我就丢你过去玩三年吧”
噢,这下可真好了。

这样想想,最舍不得的肯定是家人。
哎,还有那位身处丹绒马林的神经弟弟。
死鬼贴心还送我一堆东西(其实是两样而已啦)。

还有那些朋友咯。不管是认识了十年的,还是两年的。
由衷希望某个障碍物会跟我有同样的命运,哈!

好啦,逛了一下脸书就忘了要写什么。不写了。
掰!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