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o difficult to give this a title.

不知不觉又来到了考试的季节。

过了这次的final,我正式告别大学第一年。
没想过大学的日子可以过得那么快,是有点担心吗?

在这里正在预习individual life,
自己找要一起住的人,
自己找适合自己的家具,
自己装置自己的房间,
而我光是考虑什么床就被自己烦了好久好久。
突然间这样看又不像是预习了。
这根本就是individual life了啊。
如果不是来这间大学,我会经历一样的东西吗?

今天偶然看回以前荣健小时候演戏的影片,
才想起以前他讲话真的很大声,而且原来他也曾经有过很可爱的童音啊。 xD
还有一起演戏的小朋友,
现在一个个都变成青年了啊。(我弟都19了)(我小弟都16了)(我自己都21了!!!)
唉~~还是感慨:岁月不饶人啊~
转眼间我自己的年龄已经踏入了成人的线,不再是属于做错事能以“我还小”带过的人了。
21年,怎么能过得那么快呢?!
而成人的世界,怎么这么沉闷而乏味呢。
好像什么都没劲去做,相比以前小时候的活力,
我更像是121岁多于像是21岁啊。
如果我能活到60岁,我已经过了我生命的三分之一啊(((好恐怖的说法
21年里面我做了什么值得骄傲的事情呢?

值得去想想。

也许需要挖一挖。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