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before it's April.

这天气到底是想热死谁?!

好啦。
因为明天就四月了所以想在这里做最后的挣扎(?)。
嗯。

今天是我突然心血来潮的*一个人的约会*
因为没钱做一个人的旅行所以只好...哈哈 =..=

功课其实依然很多很多,有一种永远没办法做完的感觉
好吧我瞬间明白为什么有些女生那么想赶快找到长期饭票
因为赶功课都那么累了更何况是工作
*呀!不准这样想妳自己可是说过要当女强人的

哦天。差点就被现实打败了我。
赶快捡回妳散落一地的功课继续埋头吧你。
废话怎么那么多。






但我还是想继续说些什么。
嗯,还是聊聊近况吧。
最近上了周杰伦旧歌的瘾(((你怎么可以背叛五月天
放心啦我的主菜还是五月天。
周杰伦最多前菜(((((被殴打
还有什么呢。
嗯。
功课真的很多。
真的。
很多。

好啦。
难怪部落格都没人要看了因为写的都是废话啊!哈哈哈哈哈哈
也许十年后我被伤透了心跑回来看看自己的部落格
还可以让自己的无聊逗笑自己((杯具中的杯具
Okayyyyyyy够了。

去做功课啦。掰掰。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