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uture Wish.

以后。

我想要拥有自己的小小一间房子。
然后会有一个专门放书的角落。
我会买一套很好很棒的音响。
我会把所有我喜欢的歌手的唱片买回来和书放在一起。
煮饭的时候我会听。
扫地的时候我会听。
看书的时候我会听。

我不想老是只是听网上听歌。
我想实际行动支持我喜欢的歌手。

我赚的钱,一部分给父母,
一部分存起来当旅行费,
一部分花在买材料做食物,
一部分花在书本和唱片。

我想做我喜欢做的事情。

某天,我会自己去旅行。
某天,我会去有需要的地方做义工。
某天,我要尝试那些自己认为自己没办法做到的事情。

也许我会结婚生子。

但是这不代表需要放弃梦想。
我的梦想不伟大。
但谁说这样就没有实践的必要呢?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