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 feel the hectic coming in

功课还真的不是普通的多。
而且一直在做组长是干嘛?!
好啦好啦,愿做就愿挨,愿挨就别怨了。

一转眼多几天又要进入下一个月了,时间真的快得很可怕!
再多六十多天我又正式结束第四学期,迈向我的最后一年~
天啊我居然快要大学毕业了 =..= 是有多老了啊?!
(你小弟都要考中五了好吗)
好啦好啦。

只是突然很不想长大而已。
偶尔想起很久很久以前的事情,还是没办法不被吓一跳,原来很多事情都过去了那么久啊。
只能说看着以前的那些事情一步一步形成现在的我,再想着现在的我也是这样慢慢地形成未来的我啊。
但是想起自己很快就会变成别人口里的大三学姐,做毕业论文找实习地点等等,哎呀我的妈。
好难接受自己居然真的要大学毕业了。

在沙巴大学待了接近两年,其实感受挺多。
我有马来朋友,伊班朋友,华人朋友也挺多。
操练了一口算是流利的沙巴腔马来文。(哦天我不想的)
逛了沙巴的最北部。(多两个月去沙巴的最东部)
我想我会很想念这里蔚蓝的天,把我的脚晒出拖鞋印的阳光,走路二十分钟抵达的海边(虽然有时候颜色像狗屎),还有晚上满天的星星。
这是我回去西马没办法随时看到的风景。
没办法,有个浪漫的灵魂,你会很想晚上看星星,不然就那天早上凌晨四点发神经走路去海湾的另一端的市场买猪肉…啊不是,是看日出 =..=
尤其是古达,今天傍晚你可以面左看日落,明天早上你可以面右看日出,三百三十度都是大海,另外三十度,是你背后的陆地啦。
虽然知道自己没有打算征服神山的想法,但那天去探望它的时候还是哇了好大声,真的,在它面前没有办法不被它的霸气镇得倒吸一口气然后自动五体投地。

沙巴的风景,真的好棒。
我希望她永远永远不会改变。
我希望哪天我回来旅游的时候,她还是能够给我这种感觉。
这种仿佛可以为了她的美不顾一切留下来的感觉。





等等。
我好像又文不对题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总结最近的课业生活,就是功课一大堆,补课一大堆,
期待着赶快到大考的时间然后去山打根玩够本之后滚回家。

嗯。就这样啦。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