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 Juneeeeeeeeee.

六。月。了。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 @@

很抱歉五月只有一篇,因为吼。
我都快被功课压死了你还想我怎样?!!!(无故爆发)
哈哈哈好啦请无视。

就,你们都能理解的,这种最后一个月的时期很自然的就是拿来赶功课的啊。
不然五月还能有什么意义?哈哈哈~

五月我用尽全力吐出来Utusan Kampus,
虽然排版排得我眼睛都要掉出来了,还好没事。(来得及塞回去)
这份东西不是最完美,但是我真的用尽全力啦。

六月头呢,刚好恩惠过来玩,还遇上了地震。
沙巴的地震!!
(当时我睡死了啥感觉都没有)
屋友被吓醒,有敲我的房门但是....哎哟人家太累了嘛
我自然醒的时间已经是地震后两小时。
所以一睡醒赶紧打电话给恩惠确定她没事(她刚好在山上过夜啊!!)
还好她已经下来了。

这!是!什么!世界!
连马来西亚都能地震了天啊。

愿上帝亲自保守。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