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H It's July?!

哇娘咧居然就这样七月尾了!!!
我根本忘了我还有部落格这回事(欠扁)

所以这篇就给大家好好交代一下过去的六月和七月~

六月:
基本上前三个礼拜都是在考试,然后六月尾回家前去了
山打根!!!(又离玩遍沙巴更近了一步)
第一天呢就很普通,下午才到,所以没有观光什么地方~
只是在市区游了下车河~

第二天就正式山打根市区趴趴走~
到了一个小地方吃早餐~



我告诉你们吼,这面看似平凡,他妈的淋了黑酱后
整个好吃到不行!!!!
到现在还是挂念着那味道啊啊啊~

之后就到一个超老的教堂参观,可是我忘了这教堂多少岁啊...
教堂内观。
因为有点暗暗的超级多蚊子啊!
害我两腿都是蚊子包(((呜呜
啊可是里面真的很美!!
有那种很复古的stained glass超漂亮哟!


教堂外观。
St. Michael's Church.

之后就去Agnes Keith House.
是个战争时期住在山打根的英国女作家和她丈夫的故居。
因为禁止拍照所以没照片 =..=
参观完毕就到附近的English Tea House享受传统英国下午茶!















哒哒!!看起来是不是很赞捏~
最楼下的scone,是我的第一次尝试,没想到它配搭果酱和奶油之后真的很好吃!((严重怀疑那些英国淑女怎么吃得那么斯文科科
其他的食物就还好啦。茶也不错喝。















就是这里啦~
感觉就是个建来让人举办公园婚礼的完美地点~
沿着这个楼梯下去是个观望台,至于观望什么呢?

当然就是无敌海景!!!((如下














是不是很赞?!
山打根是个有海景没沙滩的地方,沿海地区多数是渔村、码头之类。
唉,原本以为能去山打根的海滩走走,算了还是回亚庇才做吧 =..=

第三天呢就是自然生态游,一早先去了以下这地方:














看人猿啦~~~~
原谅相机素质不是大炮级别,人猿又离我有点远,照片不是很清楚 =..=














当天出现的人猿只有两只~
据说有时候会有六只同时出现捏~~

之后呢就去看马来熊~














这马来熊呢,每只都有自己背后心酸的故事啊。
某些是自小被困在笼子里取胆汁,
有些则是长期被训练成取悦人类的宠物,
而这个马来熊保护区里面的所有马来熊都是被拯救出来的。

然后就马不停蹄接着去看长鼻猴和犀鸟~
妈的入门票居然要十五零吉再加相机费十零吉!
我说大姐你怎么不去抢 =..=
算了,这种地方我哪有什么机会来第二次~这钱就算了呗
来来来看照片~














这是一种灰毛猴子,名字不知道。
总之吃长豆的模样非常的开胃,声音嘎吱嘎吱的~





















哒哒~~这只就是长鼻猴~
因为这是只母的所以鼻子不怎么长~
当然我也有拍到公猴~鼻子也的确很长~
啊可是因为有儿童不宜的部位完全曝光所以捏我为了保护长鼻猴的隐私就不放公猴的照片啦 科科

















这张有点考眼力~不过我也费了很多汗水才拍到的这张 =..=
不理啦以后有钱一定要买支大炮回来!
拍远距离每次都拍得要死 (((而且还要给十块是怎样

第四天就更加没去那里,就只是在预备回家咯~~
总结山打根游,这是个小小的地方,感觉可以过轻松的生活~
也感谢Phoebe一家的款待和借宿,让我整个旅游省钱不少 xD


好啦,六月交代完了,这个七月又干嘛去了呢?

七月啊,糊里糊涂答应了工作,目前在教会幼稚园当老师,
半天放工,也算是过过时间顺便赚下钱啦~
可是说好的毕业论文计划书,连个屁都还没放出来啊啊啊啊啊
不行了,要快马加鞭一下 @@ 不然你舍得老师失望吗你!

好啦,就大概到此,希望我不要老是忘记还有这么一个记录生活的地方 :D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