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 update of my Semester 5.

大三学姐的生活开始鸟。
一开始还感觉诶不错嘛就好像还不错这样就能过去的final year。

靠邀。都是骗局的开始啊。

首先功课不是开玩笑的多。
连elective课都那么喜欢拍短片是安怎啊?!
我们本身今年又是上电视广播已经是专业拍短片的课了!
然后这一堆主课外的凑虾米热闹 =..=
然后你就知道啊不只是拍那么简单,
啊我们要找场地咧,做访问咧,一堆幕后工作咧,
想到都开始有点头疼 =..=

然后学校的smp系统又给我闹。
明明就sah了很多次现在说我没sah然后冻结我的科目是怎样?!
Pendaftaran lewat一科还要五十零吉!
我说呀你要坑钱也不要耍这种手段好吗?
学生都已经是整个大学最穷的族群你还要这样来压榨我!
真有够缺德 =..= 找时间还要去bpa部门解决这根本无聊的麻烦事。靠邀。

唉。就学业这回事搞得我睡前脑子老是自己对话。

好啦,开学两个礼拜的update就酱。K bye.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