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A quiet place.

每当自己登入这里,dashboard只看到一个人很勤劳地在update。
感慨是有一点,毕竟很多人都忘了部落格,
追着别人的部落格看着长长的文字,不知为什么的让我很有满足感。

至少,比在脸书看那些毫无意义的叫嚷好很多吧。

我也没什么脸去说别人,一个月一篇的进度,五十步笑百步吗。
只是总感觉只有自己在挂念这个地方。

脸书太猖狂,不比部落格来得有安全感。
记得以前讨部落格网址还像讨电话似的,还要千方百计去那些有放link去别人部落格的地方来找想看的那一个。
也许是偷窥的欲望作祟吧。
像是看一本摊开的日记。
偶尔遇上锁起来的,也像是找到一个你明知道有日记却打不开的抽屉。
郁闷呐。

也像是温习。
温习着一个人的过去和现在。
文字反映着一个人,我觉得没错。
就像自己的部落格,读回以前的文帖,也同样觉得像是看着别人的部落格。
羞耻自己怎么会选择记下这样的东西,但也感恩着。
很多很多记忆都像抹布抹去灰尘那样没了。
但是那当下偶然记下来的文字,却神秘地把一些记忆封印在这里。
透过,自己。

我是一个喜欢回忆的人。
那这样会让我很难放下什么吗?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