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ewell.

Finally saying the farewell goodbye to my university life.
虽然已是现实,然而还是有点恍惚。
仿佛昨日到达的机场。
明日,我就离开这里了。

大学生涯的结束代表人生里正式的求学阶段也结束了。
以后倘若再有念书的机会,也不会像是这般了。
庆幸自己三年前做了来这里的决定。
没有一个神摆在生命里的经历是无用的。

临离别前,感恩非常多的人。
感恩同班的姐妹们,“媒女”们。
不管是功课上或生活上都给我的帮助和合作。
于公于私,这些姐妹们都给予我最大幅度的忍耐和接受。

再来是那些友族朋友们。
感恩你们陪我疯狂。
让我见识到朋友们要一起发神经是没有界限的。
虽然我们很难再相遇,但是我真的,真的会记得妳们。

还有1919屋友们。
清楚明白自己经常的臭脸肯定也有熏到各位了。
也感谢1919屋友们长达两年的忍耐和照顾。
各位真的辛苦了。
就套句大家常说的,
“我们不是人家,我们是家人。”
这种恶心的话我就只说一次咯。哈哈。

还有给我很多照顾的教会弟兄姐妹。
有担心我的灵命,也有带我去吃好料的。

来这里读书虽然很常在埋怨为什么离家那么远,
可是上帝也给了我很多可以依靠、互相扶持和照顾的人们。

三年总结,除了感恩,还是感恩。

再不舍,还是要说再见了。



沙巴,再见。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