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 long liao walao

一懒就懒了一年是怎样


很抱歉在去年3月后就没给大家带来任何消息
(((说得好像还有人在看??
工作实在是突如其来的忙到翻天
(((果然是带赛的命吗呜呜
总之就是我刚过了试用期就一堆有的没的工作突然降临啊就是这样啦
真的很忙都忘了写部落格了
真的真的不是在找借口馁
真的真的真的就只是太忙而已啦啦

好啦其实发现要开电脑写心情有点懒啦哈哈
因为之前就在用Dayre这种随时可以po的mini blogging啊
结果给我倒闭了啊是怎样啦
然后很戏剧的想起来诶我还有部落格诶
就是一个被遗忘的地方啦哈哈

Okayyyy废话少说

报告一下:
1. 我家阿娜早就不见了((不是因为她是自来猫所以来去自如
而是我的邻居把她送走了
大概是对她常常买一送三的事情极度厌烦了吧
这么说起来我又有点想念她了开始伤心了怎办
我以后一定会把她找回来然后从此不让她离开我家里好不好

2. 工作上带赛的事情怎么会越来越多
越来越迷茫
果然那种说什么长大后你自然会知道都是鬼话吗
为什么我离20岁都5年了再多5年我就变30岁中年妇女了
却还是觉得前途茫茫忙忙莽莽盲盲
我怎么都不知道我做的决定到底是对是错是什么
神啊我真的快淹死了拜托来打救我吧



最后的最后如果大家还有看部落格的抬手留个言
让我知道这里是不是该关闭了((诶想得美



下个月去旅行咯
终于去新加坡以外的外国哇哈哈哈
回来后再跟大家分享咯掰掰

Comments

  1. 还有人看啦,毕竟我在部落格还蛮活跃~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