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熊可爱~QQ Bear~

哈哈...刚刚跟小弟争电脑...很明显我赢咯!!哈哈...

今天学校的seni club有活动喔(虽然好像不是给上午班的=.=)...

是为一些未上色的石膏(??)涂颜色...

还没上色前就是这个样子的啦...

因为没试过...所以叻...就觉得很好玩...哈哈...

我的叻...就涂得有点粉粉的...很梦幻酱的噢=P

葵的...颜色很鲜艳...很吸引别人的目光=)

至于凌的...她花了很多心机喔...所以也很不赖...充满了创意XD

今天真的很开心叻...hoho=D

让你们看下我,葵,还有凌的杰作哦hoho=P

(1)这个是我的喔^o^

是不是蛮梦幻的叻??



我为了那个boy boy bear的衣服的颜色想到头痛...



后来还是觉得放成熟的蓝色就好了(这张看不到T.T)...








(2)葵的作品















(3)凌的作品
好啦...这次就写到这里...下次再写咯...(^.^)...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