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

今天有机会写blog...可是却没有东西写...=.=

『一段时间后...』

现在正和ah bi看去年BB的concert...
只觉得很想笑 lol
因为真的很...ahem...“好听”...
听到有种全身很痒,很geli的感觉...
〖不好意思喔...这样讲这个乐队...=.=〗
不过现在的情况好了蛮多的^^
(但是hor...如果全部人再练多一点...肯定好更多...[责怪ing~])
明年的concert...应该不会再那么geli了吧??哈哈...
不过明年的肯定是更大的挑战...
歌也不简单...
进步其实还不够...
新加入的又多...(想赶快训练上来,却又不能操之过急...)
有些人态度又不认真...
那天星期六练习...还给我看到让我气煞的事...
教练在前面讲话,后面就在教beatbox...
转过头去“嘘!”了一声...向我点头后竟然继续教!!!!!!!
真的很吐血...气煞了...!!!!
现在想起还是一把火...
要不是教练在场...我早就发脾气了!!!
虽然我只是“暂代”的...但是不要欺负到我头上来!!!
我不喜欢骂人,不过如果任何人想试试的话,就请放马过来!
我不会让你失望而归的。
-----------------------------------------------------------------
P/S:
我知道我跟之前的领导者比起来...
年龄始终还小...经验也不多...
甚至在面对自己要带领的人还会怯场...
但是请问你们可以给我一点支持吗?
我看见你们对待我的态度...
我会觉得很受伤...
(这些话只针对某些人...
因为我知道很多人都对我很好...^^)
------------------------------------------------------------------


Comments

  1. 看见你所写的,你的思想及行动,在我心中不禁起了共鸣。
    你对我们乐队的忠心及付出,我们都看见了。
    离你不远的颂光在此向你说声:加油!!
    愿爱我的天父也一样在你的生命大大地祝福你。
    (太久没看别人的博客了,很高兴今天能‘认识’到你的博客)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