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hi cat...

今天第三次写部落格...
今天早上心情还很不错一下的...
因为隔壁班几天前带回来一只很可爱的小猫!!!!
非常非常Q噢!!!!(下次放它的照片让大家看看^^)
它的名字跟它一样可爱...叫mushi(华语:木薯=.=)!!!
那是葵班上的人替它取的...我也觉得很喜欢^^
但是...昨天我和葵练习完毕后去看它...
它竟然大便了!!!全身臭烘烘的...天哪...
我和葵只好替它"洗澡"....
它又不乖乖待着...一直跳来跳去...
我们又怕老师会发现它...
只好快快搞定它...快快送它回班...
它真的很可爱...
只可惜...PMR到了...我们又没人能带它回家养...
放在学校更不行....随时被欺负...
就只好忍痛割爱...放走它...
还有葵的班的同学为它绑了一个铃铛在颈项...蓝色ribbon的...
我希望外人看见那个铃铛的时候...
能够以为是有主人的...而放它一 ' 猫 '...
但其实我最担心的...还是怕它会遇上意外...
它还那么小...那么单纯...
唉... ... ... ...
希望它能早日被人家领养...不必再过孤单的生活...
Mushi...我们都会祝福你喔...也会想念你...
希望你会有很好的命运...Mushi...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