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words...for hui...

前天...我参加了惠的父亲的追思晚会...

惠...希望你不介意我在告诉你我的一些感受...

坦白说...我没有(其实,是不敢)去看你父亲的遗容...

因为我想起我的外公...

我想我很少告诉你这些事吧...

我外公,是几年前去世的...

他很疼我们这些孙子孙女...不会看外孙还是内孙...

他也是个很健谈的外公...

虽然我不是和他最亲近的那个孙女...

但我知道他也很疼爱我...

他为了鼓励我拿好成绩...

答应我UPSR一个A就拿五十令吉...

后来我没有令他失望...拿到不错的成绩...

我知道他心里真的很开心...

但是就在那以后不久...他就去世了...

我还记得那天早上...我们要从外婆家出发回来蕉赖前...

他还拄着拐杖(他的脚受伤,不过快痊愈了)向我们说...

"Bye bye..."

那就是我最后一次向他挥手告别...

因为在那天傍晚...我们就接到他去世的消息...

全家都愣了...

早上还好端端的...傍晚就没了!

我在车上还是没回过神来...因为我不信...

到他的遗体抵达家门时...我还是不信...

我看到他的身体躺在棺材里...我看到他的脸...

他才刚刚跟我讲bye bye的...

我根本哭不出来...到妈妈叫我去休息时...

我躺在床上...眼泪才一直流出来...

到现在...我还是很想念他...

惠,你父亲是个基督徒...

所以你不用担心他...他会在天堂,和上帝,还有耶稣在一起...

我相信他现在一定很平安了...

但是我外公呢?

他不是基督徒...他的灵魂现在在哪里,我心里真的说不准...

我很爱他...我希望他以后也会在天堂和我一起...

但是可以吗?

我真的不知道...

惠,把握现在,努力将你爱的人也一起带上天堂...

不要好像我这样...

人已去,只剩下影子...为自己带来后悔...

Comments

  1. 相信你的朋友会谅解你,加油.也许爷爷的信仰不一样,但你要相信他,永远活在你的心里.

    ReplyDelete
  2. God led me to read this post in your blog. Somehow, it comforts my heart. What happened to your grandpa is I always fear would happen to my dad. I know you understand what I'm talking here. Somehow, you're always the one who understands me. :)

    ReplyDelete
    Replies
    1. I believe prayer works. Let us ganbatte together ;)

      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