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BS之感言

一年一度的VBS,来了,又过了...
其实,都没有什么好写的...
只是觉得很累...
还有很乱...
不过还好,
还可以看见我的几个可爱宝贝...
那就是Joshua,Justin,Aaron,
还有最乖最可爱的Adam!!^^
他真的很可爱喔...话不多,
又不会好像他那对双胞胎哥哥
(就是Joshua和Justin啦=P)
那么坏蛋...>.<
这两只东西,我每年都给他们欺负的...(呜呜!)
不过他们又太可爱了...
所以我还是很喜欢他们=P
哈哈...是不是有点矛盾叻?
我也有同感...lol
我在最后一天还跟他们讲:
“我明年没有来了...”
是真的没有的来帮忙...
因为明年是我的spm考试啦...
所以,就可能没得见到我的宝贝们咯...
但是...
为了要和他们保持联络,
我决定要开一个facebook account!
因为听安城讲....
Adam有facebook喔!
而且,Joshua和Justin都是用他的account喔...
哈哈...好开心哦!
希望可以看到很多他们几个的照片啦!
哈哈...^^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