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不回你

突然有种想哭的冲动。

我不断催眠我自己放下你,可是...
当我听见你和她走在一起,我愣了...
我以为,我会没事。
我以为,我还能笑出来。
我以为,我能敞开心扉祝福你。

原来我不能。

我恨我自己。
我恨我的软弱。
我恨我的无力。

我恨我的心,我恨它还放不开你...

我还可以哭吗?我还有这个资格吗?
我还可以怪谁吗?
这都是我的自作自受...对吗?

我不怪你,因为是我先放弃....
挽不回的选择,是我的错...

Comments

  1. You still have me~! >.<
    And Jesus~! we loved you and love you still =)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