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福育管乐团

我爱的朋友们..
那天(星期六,四月十七日)的检讨会,我很开心...
看见很多人都愿意开口说出自己的感受...
很感谢你们,让我知道了很多平时我真的不知道的东西...
以下是我想对一些人说的话...
请看看是不是你喔...=)
========================================
凯欣:
不记得是轮到谁说的时候,你就开始在哭了...
那刻我真的很为你担心,怕你晚上会顶不顺....
但是看你晚上那个样子,我又很欣慰...
哈哈....=D
我只是想说....
加油!你真的很棒...
哈哈...再抱一个!^^
========================================
Carmen:
第一次你在我旁边哭....
其实我不是很会安慰人,但是我又不能不理你...
所以,我只会拍拍你的背后,希望你会舒服点...
有点对不起喔...
当你要求我为你祷告时,
我其实也不大清楚我应该怎样做...
但是有种力量叫我抓紧你的手...
然后啊...我真的被你抖到够力的手吓到...==
心里只是不停地向上帝呼喊:
请你安慰她!!我知道你很爱她!我求你安慰她!!求你!!
然后我感觉到你慢慢平静...
虽然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的祈求...
但我也放下了心...=)
我只想说,你真的是上帝给我的天使...
还有,谢谢你!=)
========================================
佩瑾:
美女,你的眼睛也是哭到很肿喔!
记得我们其实都是很支持你的...
要笑一个喔!
不然就不美啦~哈哈...
========================================
美葵:
傻婆....你是最天真的啦...
人家哭你又哭的....
哈哈...
========================================
思翰:
最佩服的就是你....哭了那么久眼睛都不会肿!
厉害喔....XD
其实在检讨会过后,我才意识到很多你的心事,
我都不知道...
这是我身为senior的要向你道歉....
对不起,我没有去了解你...
我可以很坦白地说,我真的很喜欢你这个junior...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的...哈哈...
或许喜欢不需要理由吧....XD
记得喔,我毕业后不要忘记我喔...=)
========================================
秀虹:
你提起我的名字的时候,我吓了一跳...
我不知道自己也能影响人的....
你是和我最有默契的...
这也是一种缘分喔!
希望你能继续加油....
下次再一起抢思翰的电话!哈哈.....=D
========================================
这次就写到这里吧...
下次再写过喔!哈哈.....
愿上帝祝福你们大家!晚安...zZ

Comments

  1. 不用道歉啦。。。没有人有义务去了解任何人的你知道吗。。
    所以,在没有义务的情况下去真正的想了解一个人时,那就是最真挚的感情了。。。。
    很想告诉你,我也好喜欢你啊。。。没有理由的寄托是最有价值的。
    永远爱你,我的寄托!

    ReplyDelete
  2. hehe i'm your angel?? >.<
    lol, aiyoyorr...
    i cry because of you la~
    ugly T___________T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