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活节

今天教堂没有电!
天啊..............热到!!
我几乎就是一直用纸来扇凉而已!
真的好热啊.................

然后我们上BB的bible class....
讨论的是“耶稣复活,对你而言?”
老实说,我没有思想过这个问题...
而且也从来对耶稣的复活没多大的感触...
当颂光问到我的时候,
我就乱乱讲....(颂光,不好意思==)
过后我们就要分享我们的point咯...
到何牧师为我们总结的时候,
他说了一些我觉得很有意思的话....
“当没有电来的时候,你才感觉到它的重要!”
当他说这句话的时候,我突然好像知道了什么...
如果耶稣没有复活,我们信的便只是一个平凡的人。
死了,也不代表着什么。
唯有他的复活,才确确实实的证明了他的全能,
才带给了我们被救赎的希望。
这是我今天的感触...
感谢上帝让我过了一个不平凡的复活节...
超级热,超级累却又深有感触的复活节...^^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