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后一个这样的假期

今天是学校band camp第二天...
超级地累!
嘴巴又痛...
其实是真的蛮辛苦的...
不过,这个假期以后,
我都不会有机会为福育而忙了....

长大了,是时候离开了。
说句实话,我真的很舍不得。
舍不得我乐队的所有宝贝们...
可是我很清楚,这是一个无法改变的事实。

我很疯狂地想过我一定要读form 6。
不是为了学业的打算,而是为了能在乐队里更长的时间。
我不想理我能不能应付学业,
我只是想要继续留在育华,
陪伴我爱的乐队。

我讨厌乐队。
我讨厌练习。
我讨厌乐队用完我的时间。
我讨厌每次在练习后那种疲累的感觉。

那是我以前真实的想法。
可是现在我竟然讨厌我自己。
身在福中不知福,真贴切。
现在要离开了才说这一大堆废话。
我现在只剩下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和宝贝们一起。
怎么办?
感觉是那么地无力...
无力改变...
所以只剩下屈服。
屈服,和黯然落泪。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