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伤心

如果你对我说
“我那天过后就会走了...”

那我宁愿那天永远也不会到来...
不管我会付出什么代价,
我也会阻止那天的来临。

可是我知道我在说傻话。

我,只是一个人。
我不可能停止时间的流动,
我不可能阻止你想离开的决定。

所以,你可以离开。

只是请你不要再在我面前提起。
一次的通知就足以令我伤心。
我不需要你不断地把这个事实摆在我面前。
对我来说,
那是个残酷而血淋淋的伤口。

就让我自己接受这个事实。
不要再提醒我了。

=======================================
佩瑾:
我终于明白为什么你听见他和她的退出之后,
会在检讨会上有那种反应。
原来是这么地痛的啊....







p/s:我只想发泄,没有挽留。你真的可以离开。

Comments

Popular Posts